6.26暴跌 10大段子火了:股市跳水因为他?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6月26日是中国股市近期绿化环境最好的一天,这一天整个股市绿化率达到了近99%:上证指数大跌接近400点,创近十年最大单日跌幅,近2200只股票跌停,重灾区的创业板指数更是接近跌停,创造绿化奇观。手握多只创业板股票的富姐今天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整理了一下今天的股市段子,那些准备上天台的朋友,笑过就别跳楼了。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暴跌之下,还有段子手!

1、还没跳楼的朋友看过来,富姐还有良心好股推荐:大胆抄底中国火葬,殡葬概念第一股。

2。我刚才在电梯里,电梯从20楼直接掉到18楼!吓死了。想了想,卧槽,刚好一个跌停,这电梯是沪市牌的么?

3。注意,前方坑爹!

4。让你贪吃,被套住了吧…

5、这两天具有婴儿一样的睡眠——哭着睡了,醒来接着哭!

6、终于找到股市跳水的原因了!证监会下一届老大换一个跳高运动员吧,拜托。

7、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和父亲节前,最流行的的段子是这样的,股市的走势决定了端午节百姓的庆祝方式:跳黄浦江,还是吃肉粽。为了庆祝父亲节,所以这几天的股市都是——爹。但父亲节都过去几天了,股民们对爹的感情也太深了…

8、以前只有周四是黑色,现在一二三四五都不安全了,只有周六周日是安全的。

9、主力很讲义气,上周开着车带着大批股民从5000点一直往下开,但是半路发现落下了一批打新的股民,回想张艺谋的电影《一个也不能少》,咬咬牙然后又往回开了2天接上他们,这下可以放心的去4000点了。

10、股票亏成了狗,每天早上都是一片绿。感觉自己特别像一个末路的帝王,眼睁睁看着烽火连天,山河破败。而此时此刻,敌军已经攻入城内,虽有心杀贼,却无力回天。终究是君王掩面,救不得啊。

责任编辑:李慧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