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後桑迪胡克小學孩童重返課堂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美國康州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發生三個星期後,該校的400多名孩子們週四終於第一次返回課堂。 新校園位於桑迪胡克小學舊址約7英里以南的門羅(Monroe)鎮。據警方說,這裡堪稱美國最安全的學校。

這座全新的桑迪胡克小學是由一座閒置的中學在三個星期內改造而成的。在世界各地成千上萬名孩子的幫助下,校園的建築被裝點成了「冬季仙境」。

孩子們在槍擊案發生被疏散時,留在舊學校的用品也被轉移到了新的教室。家長們可以護送這些孩子們到教室,並可以留在學校的禮堂內等候。當局還向學校多派了心理健康工作者。

新校園配備了新的安全系統。當局也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來加強安保,例如嚴禁一切車輛進入校區。警方說,這一新校址堪稱美國最安全的學校。

槍擊案發生的桑迪胡克原校址作為犯罪現場,仍然關閉。

這起發生在去年12月14日的槍擊案,是美國歷史上第二大校園慘案,奪走了26名師生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羅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