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視頻挨批 遊戲巨頭EA關售槍鏈接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美國康州小學槍擊慘案發生後,暴力視頻遊戲被指責助長了槍擊事件。迫於壓力,美國遊戲巨頭EA公司近日關閉了其網站上的武器銷售鏈接。

今年10月EA爲推銷最新版視頻遊戲“榮譽勛章”創建了一個遊戲網站,網站上的鏈接允許訪問者,點擊進入遊戲的合作夥伴武器生產商,詳細查看遊戲中所描述的槍支、刀具等產品目錄。康州校園槍擊案引發了人們對這類視頻的強烈關注。EA被迫關閉了這些鏈接,認為保留這些是不合適的,稱其原本對這些就不知情。

不過,外界普遍認爲,EA公司的做法遠遠不夠。一些遊戲迷對視頻遊戲和槍械公司之間日益密切的聯繫感到不安。他們指出,視頻遊戲廠商不應在遊戲中描述真實世界中的武器。

EA今年4月曾被Consumerist評爲“全美最糟糕企業”,投票的用戶認爲本應爲這個世界帶來更多快樂的EA貪婪程度超越美國的銀行。

新唐人記者羅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