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美國人擁入紐頓哀悼遇難者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今天是12月24日平安夜,在這個許多人全家團聚的時刻,來自各地的美國人利用聖誕假期,長途開車到康涅狄格州紐頓(Newtown)鎮,悼念桑迪胡克小學(the 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槍擊案的遇難者。

交通在車陣中緩慢移動,這些來自美國各地的車輛的目的地只有一個,他們要到康涅狄格州紐頓鎮,悼念桑迪胡克小學被槍殺的20名兒童和6名成人。

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芭絲康卜(Henrietta Bascomb)說:“我是兩個兒子的媽媽,有八個孫子。我為受害者哀慟。邪惡一定來到了這個城鎮,奪走孩子們的寶貴生命。”

新澤西州澤西市遊客說:“這深深的觸動我們的心,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卻不幸發生這樣的事,但它使我們團結在一起。”

對於那些回家的人,這個聖誕假期帶給他們新的意義。

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民眾法爾曼(Penny Fahlman)說:“我們來探望家人,並對這些家庭感到悲傷,這之間的反差很大。這個悲劇是如此深刻,我們對每個人都感到非常難過。”

在聖誕節的時刻發生這樣的悲劇的確會讓很多人無心過節。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