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槍案目擊者:教室門要從裡上鎖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23號,一名經歷了桑迪胡克小學槍案的員工,在參加當地舉行的紀念活動時,回憶起當時現場的情況,並提出了一些安全性建議。

維佳娜(Becky Virgalla)是桑迪胡克小學的一名閱讀顧問。槍擊事件發生的時候,她正在和三名受害者開會。週日,她在參加紀念活動的時候表示了對她的同事們的緬懷,並給學校的老師和家長提出了一些意見。

維佳娜:“校長當恩.何持斯邦(Dawn Hochsprung)和瑪麗.舍拉(Mary Sherlach)。我當事是在與他們開會,他們聽見大廳裡的聲音,就出去查看,最初不知道那是槍聲,當他們意識到這是槍聲的時候 – 首席教師娜塔莉•哈蒙德(Natalie Hammond)也在,他們三人被槍擊中了,他們大喊‘有人射擊,留在原地’。他們救了我和其他4個開會的人。我希望所有學校的人、所有有孩子在上學的人、所有學校的員工都知道,確保你們的門可以從裡面鎖上,因為我們的鎖不上,老師們只能出去。有人在樓道裡射擊的時候,不應該到樓道裡來。這些簡單的事情可以在那時救了孩子們的性命,確保門從裡面鎖上。我為在桑迪胡克小學工作感到驕傲,那天出現了很多英雄。”

這次槍擊案一共造成20名兒童和6名成人死亡,震驚了美國和全世界,也激起了民眾對槍支管制問題的激烈討論。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