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兇殺嫌犯 更多生活細節報出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有關美國康州小學校兇殺嫌犯蘭扎,最近又有新的細節報出。由於槍支和暴力電玩難以撇清干係,美國槍支協會和電腦遊戲團體也紛紛有所表示。

熟悉蘭扎的人士介紹,蘭扎性格內向,很少與人交談。他經常多日身穿同一件衣服上學。一次他在學校做發言介紹,竟然完全使用電腦,而沒有說一句話。

蘭紮喜歡擺弄電腦,並且喜歡玩暴力電腦遊戲。他在家中大多時間在地下室度過,他的母親在地下室存放了多把搶支。地下室中有一臺電腦、一臺平面電視、沙發,以及電視遊戲機。蘭扎母親存放槍支的箱子在地下室的另一處,而且似乎相當安全。

現在,有關團體繼續密切關注這起連環兇殺案。星期五,美國槍支協會呼籲在學校部署軍警。協會的主席說,制止持槍壞人的唯一辦法是部署持槍的好人。

一個電腦遊戲網站的創辦人也在星期五中午發起了24小時停火活動,以表示對死者的尊敬。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