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桑迪胡可小學搬遷延至新年後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由於時間過於倉促,新的設施準備不足,將康州槍殺案發生地桑迪胡可(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小學遷往附近的門羅鎮朝科山中學的計劃(Chalk Hill Middle School in Monroe)將推後到新年以後進行。請看詳細報導。

紐頓學區的主管羅賓遜(Janet Robinson)說,他們還沒有做好將所有學生遷到新樓中的準備。由於還有很多葬禮還沒有舉行,另外距離寒假時間也很近了,所以許多人並不關心學校是否能很快開放。

當地的建筑公司已經承諾將提供幫助,使桑迪胡可小學的學生儘快能恢復正常學習、生活。朝科山中學教學樓中的牆面將按桑迪胡可小學的樣式粉刷,課桌和其他傢俱將直接從桑迪胡可小學搬到朝科山中學。甚至連衛生間都進行了改裝,以適應小學生的身高。人們希望能讓桑迪胡可小學的學生們能儘快適應新的環境。

不過,在桑迪胡可小學的犯罪現場,仍然可以看到牆上的血跡,用粉筆畫的屍體所在位置的標記、以及破碎的玻璃,這些都讓人想起幾天前可怕的慘案。目前,桑迪胡可小學,以及成為她兒子的第一個槍殺對像的南希•蘭扎(Nancy Lanza)的家仍然被關閉。

調查員對案件的一切仍然是守口如瓶,不過也許諾如果有任何新的發現,將首先告知槍殺案倖存者和受害人家屬,然後才通知媒體。

調查員在搜查兇手亞當•蘭扎(Adam Lanza)的房間時發現,電腦中的一切資料已經被銷毀,使警方拿不到任何記錄。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王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