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桑迪胡可小学搬迁延至新年后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由于时间过于仓促,新的设施准备不足,将康州枪杀案发生地桑迪胡可(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小学迁往附近的门罗镇朝科山中学的计划(Chalk Hill Middle School in Monroe)将推后到新年以后进行。请看详细报导。

纽顿学区的主管罗宾逊(Janet Robinson)说,他们还没有做好将所有学生迁到新楼中的准备。由于还有很多葬礼还没有举行,另外距离寒假时间也很近了,所以许多人并不关心学校是否能很快开放。

当地的建筑公司已经承诺将提供帮助,使桑迪胡可小学的学生尽快能恢复正常学习、生活。朝科山中学教学楼中的墙面将按桑迪胡可小学的样式粉刷,课桌和其他家俱将直接从桑迪胡可小学搬到朝科山中学。甚至连卫生间都进行了改装,以适应小学生的身高。人们希望能让桑迪胡可小学的学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不过,在桑迪胡可小学的犯罪现场,仍然可以看到墙上的血迹,用粉笔画的尸体所在位置的标记、以及破碎的玻璃,这些都让人想起几天前可怕的惨案。目前,桑迪胡可小学,以及成为她儿子的第一个枪杀对像的南希•兰扎(Nancy Lanza)的家仍然被关闭。

调查员对案件的一切仍然是守口如瓶,不过也许诺如果有任何新的发现,将首先告知枪杀案幸存者和受害人家属,然后才通知媒体。

调查员在搜查凶手亚当•兰扎(Adam Lanza)的房间时发现,电脑中的一切资料已经被销毁,使警方拿不到任何记录。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王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