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康州小學發生槍擊案 死27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12月14日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學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27人喪生,其中包括18名兒童。據CNN報導說,死者中包括學校校長和心理輔導員。康州官員表示,作案的槍手已經被擊斃,現場發現兩把手槍。

據CBS報導說,行兇槍手是一名學生的父親。

發生槍擊案的小學位於康涅狄格州中部的鈕敦(Newtown)。康州州警於14日上午9點40分接到報警求援。目前該學校及附近街區被全面封鎖。

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說,奧巴馬今天上午10時30分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收到反恐與國土安全首席顧問布瑞南(John Brennan)報告這項消息。 他說,奧巴馬打電話給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和康乃狄克州州長馬洛伊(Dannel Malloy)表示哀悼並伸出援手。

當地醫院表示,已接收到3名來自該學校的傷者,傷勢非常嚴重。現場電視畫面顯示,大批警察和救援人員聚集在事發地附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