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州小学发生枪击案 死27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27人丧生,其中包括18名儿童。据CNN报导说,死者中包括学校校长和心理辅导员。康州官员表示,作案的枪手已经被击毙,现场发现两把手枪。

据CBS报导说,行凶枪手是一名学生的父亲。

发生枪击案的小学位于康涅狄格州中部的钮敦(Newtown)。康州州警于14日上午9点40分接到报警求援。目前该学校及附近街区被全面封锁。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说,奥巴马今天上午10时30分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收到反恐与国土安全首席顾问布瑞南(John Brennan)报告这项消息。 他说,奥巴马打电话给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穆勒(Robert Mueller)和康乃狄克州州长马洛伊(Dannel Malloy)表示哀悼并伸出援手。

当地医院表示,已接收到3名来自该学校的伤者,伤势非常严重。现场电视画面显示,大批警察和救援人员聚集在事发地附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