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 杭州城变战场 网传大批导弹装甲车进驻(组图)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今年9月4日,G20峰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负责主办G20的杭州市的安保举措不断升级。日前,中国大陆网络社交媒体上有网友上载一组照片,大量辆装甲车和军车出现在杭州某街道上,显示当局或已调动军队进驻杭州。更有消息称,IS恐怖组织意图攻击杭州G20峰会,北京当局不仅加派某“反恐劲旅”参与峰会安保,更授权新箭军的防空导弹护卫。杭州已仿如战场。

8月18日,中国大陆网络上热传一组大批军车、装甲车停靠在杭州街头道路两侧的照片。网传中共军队已经进驻杭州城,不仅杭州街头出现大量装配了各式进攻性武器的装甲车和各式军车,杭州市上空还有直升机往来巡逻。

日前,海外博闻社报导称,有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当局收到情报,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IS)中的东突分子图谋攻击杭州G20峰会。为防不测,中共中央军委调动了武警机动师进驻杭州,并下令东部战区一级戒备,东部战区空军和火箭军也加入到保卫杭州的序列。

报导称,在以G20主场馆为中心,半径50公里内的核心区,当局实施了所谓“空城法”管理,管控区内地空一体防控。据称,火箭军的防空导弹已获授命,可击落任何飞向会议中心区的不明飞行物。

8月16日,中共军网还报导了上海武警五支队特勤中队,奉命参与G20安保戒备的消息。

网传浙江政府层层下达命令,要求所有参与杭州G20的安保工作的相关部门做到安全保障。

8月17日,杭州市政府通告,在G20峰会筹备、举办等期间,对杭州市部分区域采取临时性封闭管理措施。

除持有G20峰会通行证、贴有通行标识的机动车经安全检查,以及在封闭管理区域内居住、工作的人员随带贴有通行标识的非机动车外,禁止其他车辆(含非机动车、机动车)进入、通行。

8月20日零时至31日24时,在封闭管理区域内居住、工作的人员凭居民身份证刷证进入。

封闭管理期间,邮件、快递服务指定中国邮政集团杭州分公司、浙江邮政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提供。其中,8月28日零时至9月6日24时,邮局将暂停向峰会住地宾馆派送邮件、快递。

上述安保举,尤其是街店的停业关门和通行管制,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因此民间抱怨之声此起彼伏。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杭州G20戒严 会场外停满坦克装甲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