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興醜聞捅到中南海 &圈內人曝芯片業驚悚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熱文:圈內人曝芯片業驚悚內幕
目前,中興事件的影響還在不斷擴大,大陸網友熱議紛紛。下面轉載的是一位高科技領域的網友在網上分享的部分行業內幕。

2.知情者談鴻茅藥酒風波:上市就別想了,先想怎麼活吧
連續兩年「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劃」的鴻茅藥酒被指毒酒事件持續發酵。21日一位匿名經銷商,在大陸微信談鴻茅藥酒風波背後的故事。他說,目前鴻茅藥酒上市就別想了,先想怎麼活吧!

3.台海軍演露餡重創北京形象 台媒:華麗的失敗
中共軍方台海軍演露餡,台媒日前引述知情人士表示,中共軍媒把營級地方部隊的操演刻意渲染為「台海實彈演習」,並拿過去的軍演記錄片當新聞播放,是一場「看似華麗但失敗的戲碼」,重創北京的國際形象。

4.中興醜聞捅到中南海 習近平首度表態
日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場有關國家信息化工作的會議上,談及「加速推動資訊領域核心技術突破」的問題,強調「核心技術是國之重器」。恰逢中興通訊遭美國處罰而瀕臨破產之際,習近平的上述言論被認為是針對此事「有感而發」。

5.中興揭開大陸「無芯之痛」每年萬億研發經費哪去了?
美國宣布禁止當地企業向中國高科技企業中興通訊出口包括芯片在內的產品,再次曝露出中國在高科技領域與美國的巨大差距。21日,有媒體揭露,大陸官方每年在相關領域投資上萬億的科研經費都花到哪去了呢?

6.廣東掃黑驚爆大案 中山市近半公安局全是保護傘
在中國大陸各地掃黑除惡行動中,廣東中山市日前驚爆公安系統腐敗窩案,近半公安分局成為黑惡勢力的保護傘。有評論指,這只是警匪勾結案的冰山一角。不僅公安系統,整個中共官場都腐爛了,歸根究底是這個體制的問題。

7.救命稻草? 美給中興一次提交補充證據機會
中興通訊董事長殷一民日前在新聞發布會上稱,美國對中興的制裁已讓公司陷入休克狀態。同一天,中興危機似乎出現一根救命稻草,美媒刊文透露,美商務部已同意給中興一個提交補充證據的機會。

8.中興芯片背後「關鍵人」浮出 系歌手譚晶丈夫
美國封殺中國第二大電信設備製造商中興通訊後,引發中國各層面輿論群情激奮,大談對芯片產業的反思。同時,中興芯片背後的「關鍵人」也浮出水面,而且他還有一個較為神秘的身份,為中共軍方知名女歌手譚晶的丈夫。

9.習近平就空襲敘利亞表態 關鍵內容被新華社刪除
日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 )通話,首次就美、英、法聯軍空襲敘利亞化武事件發表了看法。不過蹊蹺的是,新華社的報導中,刪掉了習近平的關鍵講話。

10.【今日點擊】精神勝利?中共用台語宣傳轟炸機

11.【今日點擊】美國考慮啟動「經濟緊急狀態法」對中國投資實施新限制

12.唐靖遠:川普注重傳統價值 與大紀元的價值觀相通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我的國」停播大揭秘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我的國」疑泄大量機密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胡春華分工逐漸明朗 權責出人意料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