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考慮啟動「經濟緊急狀態法」對中國投資實施新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今日點擊】(3134-2)

提要
美國考慮啟動「經濟緊急狀態法」對中國投資實施新限制
美國會報告稱中國對美信息產業供應鏈構成嚴重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故事,當然我個人覺得呢,可能有朋友聽得懂有朋友聽不懂,但他真正,人說好話得說三遍。有個朋友大概兩、三個月前,那在網上說願意成為石濤的師弟,結果他僅用了兩個多月的時間,他那天給我寫,說我打坐可以雙盤打坐可以坐55分鐘,然後突然感到自己的身體不存在,腿也不存在,唉呀他說從來沒有過那種舒服。

而這些內容,師父在真正的教誨中都明確的講過,這是什麼樣的狀態,你只要練你就會出現這種狀態,他說手腳熱的呀,沒有過,但他意思就是一生中沒有這麼舒服過。那我後來在節目中講,我說其實很多所謂明白的人,在探討著佛家的空和道家的無,我說也不知道你是否知道,真正你的生命有過這種體驗嗎。

而我個人的師兄弟,自己就在家裡這麼摸索著練,練了兩個月人家就能有,人就知道,那你說這東西叫不叫空叫不叫無,如果從嚴謹上說,我個人沒有資格去評價,沒有資格,那只有我自己的師父能夠對他有定論。但是從一個低的普通的人修練的人,當我從往上走我達到這種,我自己感受到這種狀況的時候,從一個七情六慾的人,春心蕩漾的人,當他有了這種生命境界的時候,對一個低的人而言,我覺得他就是一種狀態囉,是不是?結果另外一個朋友,看那一期節目的時候就說,說濤哥我自己的小孩兒,說看你節目突然那天就評價,他跟別人評價,他對比著評價,他說唉呀他兒子說,說濤哥講跟別人不一樣,完全不一樣,然後這個朋友問說,你怎麼知道濤哥講的不一樣,為什麼?濤哥講的都是修煉人說的話,別人都是人的道理。

這個朋友就寫給我,他說我挺吃驚的,為什麼一個孩子能說出來,孩子年齡大小是人的肉身,我們的靈魂是不死的,你也很難說那個孩子的靈魂,是比你老還是比你小,是不是這個道理。很多孩子說了一些話,給大人震驚得不得了,當媽的說唉呦這兒子要成仙啊,哦,說的那話媽都聽不懂啦,為什麼?如果沒有緣分組成了每一個家庭,那如果沒有緣分的話,就不會有這種現象出現;而有緣分的話,他反過來說人的靈魂的真實,無神論的邪惡,淨化論的那種滅絕人性的傷害,都在這種最簡單的,生命展現中出來的。

美國考慮啟動「經濟緊急狀態法」 對中國投資實施新限制

週末的時候,英國的金融時報有篇報導,因為這些大媒體呢週末都休息,所以它星期五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考慮啟動經濟緊急狀態法,對中國投資實施新的限制。這是美國財政部的一名高級官員幹的,顯然被川普最不能接受的,是中國製造202。

而這件事情惹起來,是當初習近平拿出500億,川普拿了500億,3個小時之後習近平幹了500億,那7個小時之後,川普加碼1000億,搥死他一嘎就給搥死了。而其實在美國的一個國會聽證會上,聯想同樣也被點名了,所以在習近平拿出500億之後,川普政府,美國政府出手的都是對著高科技、大數據,完全是對著這東西幹的。

美國財政部的一名高級官員證實,川普正在考慮宣布進入國家經濟緊急狀態,來應對中國投資實施新的限制,作為對北京方面,實行貿易打壓行動的一部分。星期四負責國際市場和投資政策的,美國助理財長希思,在華盛頓舉行的會議上說,政府正在尋求啟動,國家緊急狀態經濟權力法案,那以此作為美國總統川普,上個月下令的投資打壓措施的一部分。

商務部的一個命令,在可以預見的情況下,幾個星期做死中興,中興的三個老闆,在星期四的時候齊齊飛往美國,仨老闆沒用的,今天川普是跟中共政權打仗,中興是你生命價值觀的,雞賊的活該的報應,而這雞賊的一切,卻是中共政權對人薰陶的結果,你是被這麼薰陶的,你爺爺也是這麼來的,如果你爺爺18年出生的話,你的孫子你的兒子也是這樣,你的孫子正在被薰陶著。唯一能夠解這扣的,就是今天習近平宣布,共產黨從國家的體制中分離出來,改變生命態度,很多事就解決了。當你改變生命態度的時候,這東西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川普在跟人打交道,不是跟高級畜生打交道。

該法案通常用於對流氓政權,恐怖組織實施制裁,這將賦予川普全面限制,中國在半導體機器人等敏感領域投資的權力。它擔心北京方面正在有意圖投資這些領域,作為收購美國技術的戰略計劃的一部分。流氓政權,他是從生命品質上去思考的,大家把川普在正常的某些大的活動中,都是把祈禱作為他講話的中心來嘲笑他,說他不是個政客,他沒有政治經驗,他不是政治菁英,他沒有政治經驗,沒有政治思考,沒有政治理論。從而是什麼?他是一個真實的人,他不是一個騙子。不斷加劇的貿易緊張,以及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加大對中國交易的審查力度,已經衝擊了全球兩大經濟體之間的,外國直接投資,而負責審查的相關交易就是,是否存在威脅國家安全的問題,沒錯,對吧!如果他動用這一條,而中共政權宣稱的,在習近平的嘴裡面宣稱的,同樣是國家安全,國家強大,都是以國家之名,那今天川普就要跟你對著幹,誰讓你是共產黨。

美國會報告稱:中國對美信息產業供應鏈構成嚴重挑戰

美國國會報告稱:中國對美國信息產業供應鏈,構成嚴重挑戰。這都是配著對來的,所以你看起來它是不同的部門,實際人家一個老闆說了算,對吧!中國製造2025,高級動物能讓你強大嗎?而中國製造2025全是騙子,厲害了我的國,一下就夭折折了,全下架了,在星期四的時候。厲害了我的國裡頭說,中國的橋、中國的地、中國的人、中國的狗、中國的馬、中國的驢、中國的,都是共產黨中國都是這個。結果它甭管是驢是狗是馬,它裡頭在描寫那些東西的時候,它都給今天美國也好歐盟也好,可能它的制裁製造了藉口,因為中國的狗沒心,對吧!中國的驢不會放屁,就這東西。

為什麼?心也好、放屁的功能也好,它都是從國外拿的,那驢要不會放屁能憋死它。所以呢那個厲害了我的國在騙老百姓,據說賣了4億多票房,可是明眼的人如果川普一看,小樣們,摘了它,把那個心給它摘了,把放屁的功能給他去嘍,那都憋死它。美國國會美中經濟及安全審查委員會,星期四的報告說:中國令美國通信,信息通訊技術產業鏈,的供應鏈相當脆弱,面臨了這種挑戰。中共政權的政策和美國大量進口中國產品,令美國的信息通信技術產品供應鏈,存在嚴重的問題極其脆弱,造成整個系統面臨著安全風險。那如果是這樣的話,當他斬斷拒絕從中國進口東西,就這麼回事,包括微軟、IBM、英特爾在內的,7個主要聯邦政府信息通信技術的供應商中,進口產品中51%來自於中共政權。

那從這個角度來講,那美國的美國國會、美國政界,發出了警告,這警告都是說詞嘍。所以這個警告配著剛才我們說的,他如果拿起美國國家安全的概念去說的話,他進行強烈的打擊,到現在中共政權,除了堅決回擊一句話,沒有任何的真正實在的行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