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我的國」疑泄大量機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我的國」疑泄大量機密 網民戲稱《厲害了美國》

美國政府宣布對中國高科技企業中興通訊實施七年禁售令後,中共緊急叫停官方此前大力宣揚的記錄片《厲害了,我的國》播出和放映,引發外界猜測。有人分析,《厲害了,我的國》裏面泄露的大量技術細節,可能會被進一步證實盜用了歐美技術,一旦被美歐從中抓到證據,將使中共更多企業象中興一樣,面臨滅頂之災。很多網民也看清了《厲害了,我的國》並不「厲害」 ,並且調侃「可能要改成《厲害了,美國》再重新上映」。

2.「厲害了我的國」停播內幕 疑再度捧殺習近平
中國高科技企業中興遭到美國封殺之際,中共大力推廣的宣傳片《厲害了,我的國》突遭全網停播。引發輿論猜測其背后的原因。有分析指,該片歌頌習近平掌權5年「輝煌成就」,尤其宣揚中共的高科技成就,如今顯得不合時宜,甚至被質疑用高級黑的手法捧殺習,而遭停播。

3.川普禁售令發酵 中興內部絕密文件曝光
中國第二大電信設備製造商中興通訊,因做出虛假陳述,被美國全面禁止採購美國元器件後,公司在第一時間啟動了應急響應。與此同時,一份中興內部文件隨即曝光。

4.消息人士:中興基本被判死刑 內部人心惶惶
中興通訊遭美國禁售通訊配件事件持續發酵。日前,美媒稱,中興通訊基本上被判死刑,預計不久將破產。中興通訊員工也透露,現在公司內部人心惶惶,「如果兩個月內危機不能得到化解,中興可能真的要倒閉了。」

5.被川普打痛 中共急砸逾2千億開發芯片
美國川普政府日前宣布禁止美國企業向中興出口包括芯片在內的美國產品。由於中興幾乎所有產品依賴美國芯片,有美媒預計數週內中興將申請破產。20日,路透社稱,中共急砸逾320億美元(2009億人民幣)擬加快芯片行業發展。

6.出事?中共洗腦片《厲害了我的國》突遭全網停播
測。有輿論認為,在中興通訊遭美國嚴厲處罰之際,該影片中宣揚中國所謂 「技術優勢」的內容倍顯尷尬,因而繼續播放該片已不合時宜。

7.豬隊友?中興內部文件詳載華為違法「教程」被查獲
中國中興通訊因違法向伊朗等國出售產品,遭美國商務部發出禁售令。網友翻出美國當年查獲的中興機密文件,裏面詳細說明了如何通過系列空殼公司與伊朗等國開展合作,並列舉了競爭對手華為的做法,導致美國對華為也展開調查。

8.川普爆出猛料:美俄在敘利亞激烈交火 多人陣亡
俄媒19日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與日本首相會面後爆出猛料,他說,數週前在敘利亞美軍與俄軍隊發生了「激烈交火」,許多人陣亡,這很令人悲傷。

9.意想不到的郎才配女貌 證明姻緣乃上天注定
中國自古有男才女貌的說法,講的是男子重才,女子重貌,男女和諧。在古籍中,有一段關於才子佳人的記載,意想不到的結局,讓人不禁感嘆,姻緣真乃上天注定,「佳偶天成」人命不可違。

10.【今日點擊】文在寅:朝鮮願完全棄核

11.【今日點擊】數萬新疆維族遭關押 美國擬制裁中共官員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胡春華分工逐漸明朗 權責出人意料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禁售中興7年 陸媒驚呼:1年都扛不住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被處決的張成澤仍活著?韓國透消息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