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精神勝利?中共用台語宣傳轟炸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 【今日點擊】(3134-1)

提要
中共罕見用台語宣傳轟炸機大隊實力 台北稱「絕不屈服」
俄羅斯和敘利亞正在銷毀使用化武證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期節目我們是提前拍的。

前兩天鬧這個中興,沒了心, 對不對,芯片沒了嘛。後來結果在推特上我無意想起來,原來吹牛皮的時候是有,中共花過大價錢造過龍芯,就叫龍芯, 是芯片的芯。也花過大價錢造過漢芯,所以這是當時花了很多錢的。

叫什麼科技開發,好像跟清華什麼都有關係。後來朋友說,這川普把芯片給幹了,咱們不是有龍芯 咱們不是有漢芯嗎,怎麼沒聽說了,咱們聽到的是,人民日報又開始,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我們一定要自主研發自己的芯。

後來我節目中開玩笑,我說花了錢弄了龍芯,後來這芯不知道上哪兒去了。那花了錢弄了漢芯,這芯也不知道上哪兒去了。其實我知道上哪兒去了,都被春心給吃了。哎呀,後來有朋友聊說濤哥你也太哏了,龍芯跟漢芯都輸給了春心,沒項目能掙錢嗎?不能,對不對,項目越大越掙錢,對不對。項目成功與否不重要,重要的是項目要喊得高,喊得大,喊得非常的具有氣魄。高大氣魄,政府就給錢。

給了錢幹嘛?滿足身在其中的每一個人的春心,吃喝嫖賭抽坑矇拐騙拿,無惡不作的高級動物,就滿足了自己的春心。錢我都拿走了,至於說漢芯跟龍芯跟我有什麼關係啊,漢芯龍芯是國家的項目啊,你能把那東西放在我一個人身上嗎?哥兒們我沒那麼大本事,你太高看我了。那頭那春心還玩呢。大到造芯,小到建橋、蓋樓。所以橋能塌,房子能倒,芯沒了,對吧。

誒朋友給樂了,他說濤哥你也太哏了。我說其實一點都不哏,這是今天真實的生活。你媳婦兒問你要良心,你問你媳婦要良心對吧,當爹的管兒子叫孝心。兒子說我孝順你,你是不是我爹我媽,沒跟我說,開玩笑啊,你是不是我爹我媽,沒跟我說。

爹死了有孝心的給爹燒倆女人,他媽還活著呢,怕他爹那邊寂寞。沒錯嘍,這都是真實的生活嘍。有人說不對,有什麼不對的,在推特上都出來了,就在4月5日清明的時候,給人家上墳的,有錢的人請一男一女,脫光了當著人的面在那兒,滿足他爹的想法,那是真的就那麼拍出來了,那東西沒辦法造假的,PSP不了那東西對吧,這是今天人的,中國人的真實的生活。所以龍芯你也是騙的,漢芯也是騙的。那龍,那中國人為龍,漢是中國人的概念對不對,所以用中國民族的東西,去滿足今天活在今朝的春心,然後把大家伙全玩了。

有人算過那龍芯花了多少錢嗎?今天劉鶴知道不知道?對吧。所以誰能怵你,誰能怕你啊。人家真正怵你怕你,就是說這東西連牲口都不是,是高級動物,這事不好辦這事,你跟他不能說人話,人的內心中有點犯怵的就是這個,是不是這道理。所以在我眼睛裡,今天是真正中國人應該醒來的時候,沒什麼機會了,我不認為有太多的機會。而你醒來的時候是對自己的尊重,把你的春心收收,這事就好辦。

中國罕見用台語宣傳轟炸機大隊實力 台北稱「絕不屈服」

網上有篇報導週末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罕見用台語宣傳轟炸機大隊實力,台北稱絕不屈服。用台語,現在我只能說用愛國主義呢,來支撐著精神上的東西。

所以愛國主義的人們的喧囂,跟那春心是搭配的。北京當局罕見的用閩南話,製作了一部關於中國空軍轟炸機,航空大隊的宣傳片,稱空軍是神威大隊,敢打必勝,敢於亮劍。敢於亮劍,這詞就別提了。那邊川普,就美國政府對中興,下了這個禁止令之後,懲罰令之後,叫即刻執行。然後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還說呢,如果美國敢再犯,我必亮劍。

亮你的大頭鬼啊,他拿菜刀在剁你呢,已經把脖子剁,從後脊那兒就開始剁,從脊骨那兒就已經在剁呢,人家拿刀喀喀喀這麼剁,你說你別剁,你敢再剁一刀我一定亮劍。劍在哪兒呢?你的劍在哪?一樣的。所以宣傳你記住,中宣部是對共產黨,對中國人宣傳,永遠是對內的。國台辦馬曉光,不要低估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

就基本就亮劍,神經病。我就跟大家講,你就問馬曉光,2015年習近平為什麼選在9月3日閱兵,那一天是中華民國的軍人節。我問你國防部的發言人,你給我解釋一下,那時候你家的國還沒有呢,你家,那時候你家的國,還在你國母的肚子裡鑽精呢,她叫江清。

中國罕見用台語宣傳轟炸機大隊實力 台北稱「絕不屈服」

台灣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發表聲明,決心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絕不屈服任何武力威脅。捍衛國家主權尊嚴那是中國民國。台灣民主基金會19日在台北舉行了記者會,公布2018年台灣民主價值與治理的民調結果,民調顯示,如果它大陸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話,67.7%的台灣民眾願意為保護台灣而戰。真假,它民調反映出人內在的心理、態度。

有人說那台灣打不過中國,那都是技術,你記住永遠是技術對吧。如果大家不理解這個概念的時候,我們還回到人正常的生活,你孩子結婚得兩人談戀愛,強擰的瓜不甜,誰都懂,為什麼,它是個心態,而不是結婚的形式。當人們強調實力的時候,就叫結婚的形式對不對,那沒問題,你要強調實力,你花錢能買女人或者男人,那男人女人扭過臉來就可以把你玩嘍,因為你是花錢買的,我呢需要錢,咱倆是買賣,不就這麼點事嗎。放在個人上什麼都明白,
放在國家上你就吹牛皮紙,那什麼東西這是。

俄羅斯和敘利亞正在銷毀使用化武證據?

德國之聲:俄羅斯和敘利亞,正在銷毀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戰爭總是以真相為代價,這句話在敘利亞再合適不過,因澄清化學武器問題難度極高,那美國譴責對方也就勢在必行,就這麼簡單。因為化學武器那東西就像水,水潑出去了滲到地下,你把那土挖走啊,這就是化學武器,一個道理咧對不對。它瀰散在空中,空氣中,所以把周圍所有的人都給殺都給傷害了,然後東西水沉就像滲,當它滲透到土地的時候,讓它寸草不生,要不然長出來的瓜就歪瓜劣棗。它想把這東西給清理掉,你怎麼清理啊對吧,我覺得這個道理就這麼簡單囉。

但是呢它面對這種狀況,它一定這麼幹。我跟大家講分析的就是你從中看出來,敘利亞跟普京在這件事情上,他們表現出來的,生命的卑劣性。任何時候,在這個環境中,在人的環境中,恐怕都會有類似魔鬼的人,掌握著權力,他讓其他的人在反思著生命的善之珍貴,惡之邪惡。如果你從那個角度來講,它們倆也算是有使命的,我以為,而這個使命呢是為了喚醒人們的善良,反著看問題,喚醒人們的善良。你表面上從利益的角度來講,叫做反著看問題,如果從人的靈魂的角度來講,就知道那是生命的根本。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