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我的國」停播大揭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我的國」停播大揭秘 網友改名「你害了我的國」

中共大力推廣的宣傳片《厲害了,我的國》近日突遭停播,引發輿論關注。外界分析,因美國目前對知識產權問題嚴重關切,而該影片對中共技術領域的高調宣傳,有可能泄露了中共盜用歐美技術的細節,因此遭官方緊急下架。網民調侃,應改成「你害了,我的國!」再重新上映。

2.英媒:王岐山本有信心調和中美 川普一招令局勢突變
近來美國川普政府在貿易問題上對中共窮追猛打。有英媒稱,最初習近平、王岐山等北京高層,都對中美兩國關係抱有信心,認為有能力通過對話彌合分歧。但川普宣布準備再追加100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關稅徵收清單後,北京對川普的看法開始發生轉變。

3.中共報復美國高粱 美5高粱船立即改道轉賣他處
美中貿易糾紛持續。路透社20日的船運資料顯示,中共17日宣布對進口美國高粱加收保證金後,至少已有5艘運輸高粱的船在抵達中國前,突然改變航向。中國業內消息人士稱,商船可能運到東南亞賣給在那裡經營的商家。

4.中美貿戰早已定劇本?港媒驚呼:就是這本書!(視頻)
美國川普政府突然封殺中興,中美貿易戰從關稅之爭轉向高科技領域。港媒指,川普出招看似毫無徵兆,其實早有劇本,情節基本按照白宮經濟智囊的著作《致命中國(Death by China)》一書展開。

5.澳3艘軍艦南海航行 與中共海軍對峙內幕曝光
日前,澳大利亞3艘軍艦前往越南訪問,途徑南海時與中共海軍發生對峙。據悉,中澳雙方發生互動,有禮但「充滿張力」。事後,澳總理向媒體表示,澳海軍有「百分之百的權利」在南海航行。

6.金正恩「棄核」話中有話 專家揭內幕
金正恩在朝鮮勞動黨全體會議上宣布,從21日起全面停止核試驗與導彈試射。金正恩的突然轉變令外界大為驚訝,輿論質疑過去頻頻武力挑釁國際社會的金正恩,是否真的會「改邪歸正」,他的棄核承諾可信度有多少。專家們指金氏政權過去常玩棄核騙術,目的是暫渡危機及騙取援助。金正恩的這次棄核,可能還會玩「老套路」。

7.中興接近全線停產 全體員工緊急必做一件事
中興遭遇美國禁售令後,高管集體赴美斡旋,但美商務部已封殺協商餘地。陸媒披露,美國企業第一時間和中興終止合作,中興已接近全線停產,全體公司員工正在被強制要求學習歐美法律,考滿分才算過關,被網友吐槽「得病的是上層,卻要下面人吃藥」。

8.《石濤聚焦》爆炸新聞:金正恩剛剛宣布關閉拆毀核試驗場 為朝鮮半島統一創造條件

9.【今日點擊】鴻茅藥酒與跨省追捕背後

10.【熱點互動】川普天天看大紀元 中共高層看什麼?
正在角逐加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參選人保羅·泰勒表示,他從川普(特朗普)的一個好朋友那裡得知,川普(特朗普)總統天天都在看英文大紀元。保羅說川普認為大紀元的報導真實、正確,是值得信任的。在言論自由、媒體眾多的社會,為何一個新生媒體會受到川普的青睞、這說明了什麼?在被稱為「局域互聯網」的中國大陸,中共高層如何得到真實訊息?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我的國」疑泄大量機密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胡春華分工逐漸明朗 權責出人意料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禁售中興7年 陸媒驚呼:1年都扛不住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