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听证中共政治战 议员提中共威胁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8日讯】周三(4月17日),美国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举行听证会,指出中共对美国发动政治战,有议员提到,中共在美国领土上对美国的艺术演出团体——神韵艺术团,以及其美国公民的成员实施威胁,来看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导。

记者杰克‧布拉德利:“美国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对中共在美国的坏影响展开调查,目的是揭露和制止中共的政治战。”

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在“保卫美国免受中共政治战争影响”听证会上指出,中共正在对美国发动一场没有销烟的战争,威胁到美国的各政府部门,他呼吁采取一切必要行动来打击中共的政治战。

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今天的听证会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了解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以及它现在不费一枪一弹就能对美国发动战争的目的是什么。”

共和党众议员蒂姆·伯切特议员 :“中共如何封杀所有批评其侵犯人权的舆论,以利于对美国开战?”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罗伯特·斯伯丁(Robert Spalding):“(中共)利用我们的媒体。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它(中共)对法轮功的攻击。中共灌输美国的大学系统,使他们认为(法轮功)是被洗脑的X教,中共对我们的媒体机构也是这样做的。”

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则是在听证会上提到,美国神韵艺术团在近期遭遇中共的威胁,并询问如何才能更好地保护这一团体。

詹姆斯敦基金会主席彼得·马蒂斯(Peter Mattis):“我们必须积极调查这些罪行,不光是当地警察部门,而且联邦执法部门,都必须优先提供调查资源;其次,当我们看到这些行径时,它们确实是外国政府在我国领土上,对我国人民犯下罪行。在与中共的双边关系中,必须优先考虑对这一问题做出回应。”

在听证会前,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当谈到一位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在芝加哥遭到一名带中国口音的美国海关人员骚扰时,科默议员表示,这就是中共渗透美国社会的具体例证。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我们担心的是,它们(中共)已经涉足我们的军队,它们已经涉足五角大楼,它们已经涉足我们的情报界,每个机构都面临风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克‧布拉德利、赵凤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