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怕神韵 中共恐怖威胁升级 美国务院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中共攻击神韵的卑劣手段升级。神韵艺术团总部周二又收到炸弹威胁和枪击恐吓信,并被勒索高额现金。美国国务院对此表达了谴责。

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创立于2006年,旨在复兴和弘扬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向全世界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近二十年来,中共不断使出划破神韵巴士轮胎、撰写恐吓信、施压剧院等各种卑鄙手段,企图干扰神韵演出,现在更是升级为恐怖威胁

3月26日,美国神韵艺术团收到多封恐吓信,声称在神韵总部、位于纽约上州的“龙泉寺”放置了多枚炸弹,并要求神韵向其PayPal账户汇款5800万美元,如果在规定时间内,钱没到账,将引爆炸弹。

另有一封也是用中文恐吓的电邮称,其将在不久后潜入龙泉寺,见人就开枪,并向人群投掷手榴弹。

联邦调查局(FBI)已接获通报,正在调查这些威胁。

对于中共针对神韵艺术团的恐怖威胁,在海外延伸对法轮功的迫害,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回答英文新唐人驻华府记者杰克·布拉德利提问时,表示了谴责。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Matthew Miller:“我们谴责任何国家实施的任何形式的跨国镇压行为。”

国际追查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这肯定是中共所为,只有中共才这样做。从这些年来,也不是现在,现在是比较剧烈。十多年来,神韵开始在世界上开始巡演以后,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干扰神韵的一些事情。”“因为中共从99年7月20号开始全面地镇压迫害法轮功,污蔑、诋毁法轮功。”“神韵节目里面就有反映(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节目,那么中共对神韵的这个演出那就是恨之入骨。”

纽约知名律师叶宁:“中共的这种做法,这种恶劣的破坏行为越来越下道,越来越没有底线。”“这个说明了神韵的演出给中共带来了巨大的恐慌。”

第一封针对龙泉寺的炸弹威胁信是在3月14日发出的。上周,神韵在加州和加拿大演出的两间剧院,也收到类似的炸弹威胁,执法单位已经介入调查。

汪志远:“这个就可以看出中共确实面对真理、面对神韵这样的弘扬传统的这种高超的艺术表演,它没有招了,恐慌,它出此下策,用这个最流氓,最低劣的方式来阻止,其实这是妄想。它这样的做法必然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它既不但不能阻止神韵的弘扬而且它可能还有助于人们对神韵的了解。”“第二方面呢,也使人们能够多了一个问题,就是中共到底在干什么?那么这就会让中共的邪恶本质、邪恶的这个所为,能够在世界上让更多的人了解。”

叶宁:“这样一种恐袭阴谋或者恐袭阴谋的威胁,做出这样犯罪,严重的重大的犯罪活动的这些中共的间谍,或者中共收买的这些业余打手,他们一旦被美国政府抓住的话,破获的话,那么他们会面对着非常严重的重刑指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