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神韵演出 卑劣手法曝光 华人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享誉国际。但多年来,中共却十分惧怕神韵的影响力,不断进行跨国镇压和骚扰。近来,威胁的手段更是刷新下限,引发海外华人的谴责。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目前8个团正在全球巡回演出,不仅赢得西方观众的喜爱和赞赏,也让海外华人感到自豪。

前北京律师、民阵加拿大主席赖建平:“因为神韵把中国的传统文化,把一些传统的道德理念,刻画得比较深刻;结合舞台布景、灯光,还有自己的非常出色的乐团。这样的话,就使她成为一个具有思想性,更有艺术性的文化盛宴。”

中国民主党常务副主席兼执行长界立建:“我看了2024年神韵演出,我作为华人,我觉得神韵演出是非常大的一个巨大的文化成功,让全世界领略到东方古文化的一种文明、美丽之处。神韵演出她教人向善,又教人明辨是非,又把真相传递给世界。真希望大家都去看一看。”

神韵艺术团创立于2006年,旨在复兴和弘扬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向全世界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这让宣扬“无神论”和“假恶斗”的中共十分惧怕。

近二十年来,中共不断使出各种卑劣手段干扰神韵演出。最近两周,神韵总部龙泉寺和几个神韵莅临演出的剧院,接连收到多封炸弹威胁和恐吓信。警方排查确认是虚假威胁,演出未受影响。

两周前(3月15日),在美国加州柯斯塔梅莎,神韵两辆巡回演出巴士的轮胎被发现遭人为割损。作案手法与之前如出一辙:轮胎只割到橡胶的一半处,这样虽然不会泄气,但当巴士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轮胎会爆裂,从而引发重大交通事故。

赖建平:“这个无论是恐怖威胁,还是直接的去带有谋杀意图的这种扎大巴车的轮胎,法律后果非常严重的一种方式,去做这样的丧心病狂的一个刑事犯罪,那么有这样作为意图的人,或者说这个机构,唯一的就是中共。那么中共以它的政府,以国家的名义去做这种事情,它在性质上就是国家恐怖主义。”

时事评论员蓝述:“中共这个政权它本身就是一个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也可以说是一个流氓组织。之所以这么说它,是因为中共政权它是建立在共产主义这么一个反人道的理念基础之上的政权。所以说它的这个政权所有的政策都是非人的。所以说我们现在看到的中共它通过与海外的黑帮进行勾结,甚至直接由它的情报人员介入,对神韵进行破坏。就是中共这一系列的见不得人的行为浮出表面的时候,让我们看到的东西。”

针对中共的跨国镇压,美国国务院表示谴责,美国全国警协发言人将其视为是仇恨犯罪。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介入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