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主任:中共惧怕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中共十几年来一直试图,在全世界阻止神韵的演出。最近一周多,神韵纽约总部,收到多次“炸弹威胁”。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列维·布劳德,对本台表示,中共的卑鄙行径,表明它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恐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列维·布劳德:“这是一次令人不安的(威胁)升级。不幸的是,这种针对神韵的全球威胁已经有十几年了。”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列维·布劳德表示,十多年来,中共针对神韵演出的威胁和破坏一直没有停止过。

列维·布劳德:“我们几个月前刚刚发布了一份报告,十多年来,中共在全球范围使用各种伎俩,包括外交手段,阻止神韵艺术表演,试图让演出取消。我们有超过130个这样的案例。因此,这只是在美国以非法或可能非法的方式,针对神韵一连串事件中的最新一起。”

而近期中共的炸弹威胁,手段更加卑鄙恶劣。

列维·布劳德:“这本质上是炸弹威胁。我们立即通知联邦调查局介入。仅仅几天后,神韵有多个艺术团同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其中两个团,一个在加州圣地牙哥的圣塔芭芭拉,另一个在加拿大温哥华,两个剧院收到电邮炸弹威胁。显然,这非常令人震惊。”

除了炸弹威胁、恐吓剧场等下流手段,中共还试图利用美国海关人员,阻止神韵艺术家返回美国。

列维·布劳德:“这是一个在欧洲演出了几个月的艺术团,他们演出回来从芝加哥准备进入美国,有几个艺术家在过海关时,被一个人拦住了,这个是一名华裔海关官员。他非常理智,却做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我认为这是非法的,他问神韵艺术家是否炼法轮功,当面告诉他们(法轮功)在美国是非法的,而有些艺术家恰好是美国公民。”

布劳德表示,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大部分演员修炼法轮功。而中共二十多年来,一直残酷迫害法轮功,因为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让破坏传统道德、信奉共产主义的中共感到恐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兰思度、于良、姜迪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