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聽證中共政治戰 議員提中共威脅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8日訊】週三(4月17日),美國眾議院監督與問責委員會舉行聽證會,指出中共對美國發動政治戰,有議員提到,中共在美國領土上對美國的藝術演出團體——神韻藝術團,以及其美國公民的成員實施威脅,來看記者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記者傑克‧布拉德利:「美國眾議院監督與問責委員會,對中共在美國的壞影響展開調查,目的是揭露和制止中共的政治戰。」

眾議院監督與問責委員會主席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在「保衛美國免受中共政治戰爭影響」聽證會上指出,中共正在對美國發動一場沒有銷煙的戰爭,威脅到美國的各政府部門,他呼籲採取一切必要行動來打擊中共的政治戰。

眾議院監督與問責委員會主席詹姆斯-科默:「今天的聽證會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了解什麼是中國共產黨,以及它現在不費一槍一彈就能對美國發動戰爭的目的是什麼。」

共和黨眾議員蒂姆·伯切特議員 :「中共如何封殺所有批評其侵犯人權的輿論,以利於對美國開戰?」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羅伯特·斯伯丁(Robert Spalding):「(中共)利用我們的媒體。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它(中共)對法輪功的攻擊。中共灌輸美國的大學系統,使他們認為(法輪功)是被洗腦的X教,中共對我們的媒體機構也是這樣做的。」

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則是在聽證會上提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近期遭遇中共的威脅,並詢問如何才能更好地保護這一團體。

詹姆斯敦基金會主席彼得·馬蒂斯(Peter Mattis):「我們必須積極調查這些罪行,不光是當地警察部門,而且聯邦執法部門,都必須優先提供調查資源;其次,當我們看到這些行徑時,它們確實是外國政府在我國領土上,對我國人民犯下罪行。在與中共的雙邊關係中,必須優先考慮對這一問題做出回應。」

在聽證會前,眾議院監督與問責委員會主席詹姆斯·科默,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當談到一位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在芝加哥遭到一名帶中國口音的美國海關人員騷擾時,科默議員表示,這就是中共滲透美國社會的具體例證。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詹姆斯·科默:「我們擔心的是,它們(中共)已經涉足我們的軍隊,它們已經涉足五角大樓,它們已經涉足我們的情報界,每個機構都面臨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克‧布拉德利、趙鳳華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