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恐吓神韵 美议员与执法机构合作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近期不断遭到中共黑手的恐吓威胁,有美国国会议员表示,正在与执法机构合作,确保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近两周,美国神韵艺术团连续受到中共特务的恐吓威胁,包括炸弹威胁、割破巴士轮胎、枪击威胁等。

3月28日,美国国会民主党籍众议员帕特‧瑞安(Pat Ryan)告诉大纪元,神韵受到的威胁令人深感担忧,他正在与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保持密切沟通。

瑞安表示,“我将继续与联邦政府各执法机构合作,确保此类行为的肇事者绳之以法。”

瑞安还称,应该让神韵艺术团,还有演员和观众感到安全、安心,远离对暴力的担忧。

瑞安今年2月曾携妻子和工作人员前往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表示,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应该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看到这台演出。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和弘扬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命,用艺术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令中共惧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