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炸弹威胁和破坏巴士 中共攻击神韵活动升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正在全球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最近频繁收到炸弹威胁和大规模枪击的恐吓信。神韵发言人表示,他们怀疑这是中共骚扰行动的一部分。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3月26日,神韵艺术团总部再次收到几封恐吓信。信件中声称,神韵位于纽约上州的总部被放置了爆炸物,有人将潜入神韵总部,“见人就开枪”,并“投掷手榴弹”。

神韵总部位于龙泉寺,这里还有两所艺术学校和几座唐代风格的寺庙。炸弹恐吓信还向神韵勒索高额现金。

用中文写的恐吓信声称:“多枚C4塑料炸弹已被放置在纽约上州香光岭(Shawangunk Ridge)龙泉寺各处,如果不想看到龙泉寺变成废墟,请在明天下午3点前,向我的PayPal账户汇款5,800万美元⋯⋯如果3点钟钱没有到账,我们将引爆炸弹。”

从另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发出的大规模枪击威胁的电邮并没有要求汇款。

这封同样用中文写的电子邮件写道:“我们将在不久后,潜入纽约上州香光岭的龙泉寺,见人就开枪,并向人群投掷手榴弹!”

同一天收到的还有谩骂邮件,发件人似乎对龙泉寺和神韵向警方和媒体报告威胁事件感到恼火,声称他“根本不怕FBI,继续发送(这样的邮件)迟早会让警方疲于奔命,他们只会认为是狼来了。”

在这次收到恐吓信的前几天,神韵总部和在加州、加拿大演出的两间剧院,也收到过类似的炸弹威胁。除了虚假的炸弹威胁之外,神韵的两辆巡演巴士,也遭到人为破坏,试图制造严重交通事故。

大纪元说,神韵艺术团因演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而成为中共政权的头号攻击目标。

据报导,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介入,正在调查这些威胁。

中文大纪元当天发表特稿说,神韵艺术团自创立以来,以纯善纯美的节目和顶级的艺术造诣蜚声国际,向世界展示共产党篡权之前传统中国的美好,让千千万万观众对传统中国心驰神往,也曝光了中共的丑陋。神韵每年有超过百万的现场观众,政要褒奖祝贺、观众好评如潮、票房火爆已成常态,观赏神韵成为一大国际盛事。

中共针对神韵的攻击和破坏,充分显示了中共的恐惧——对神韵弘扬传统文化的恐惧、对世界了解“共产党之前的中国”的恐惧、对世界了解中共邪恶的恐惧。

中国是具有五千年文明的礼仪之邦,泱泱大国的中共执政者在几十年间,尽做这种很低下、很低劣、正常人都不屑做的事,丢尽了中国和中国人的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