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连线】争取工薪阶级选票 拜登赴宾州老家造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拜登川普目前都在全力争取工薪阶层美国人的选票。拜登周二(4月16日)来到他在宾州的老家,试图用自己的出身背景来和川普形成对比。来看记者从拜登从讲话现场发回的报导。

好的主播。

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二来到我们所在的宾州斯克兰顿(Scranton)。这里是他的出生地,也是他在10岁前生活的老家。

拜登在演讲中突出他的工薪阶级家庭背景。拜登说,他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总统,川普却给富人阶级好处。

美国总统拜登:“我们来自何处很重要,川普是从海湖庄园看经济,他和他的富人朋友们支持下渗经济学政策,要斯克兰顿价值 还是海湖庄园价值?这是两种相反的经济愿景。”

拜登在演讲中,还再次呼吁提高富人税。而川普则一直坚持、他此前给企业和个人减税,直接导致了2018和19年美国的经济增长。

上周末,同在宾州拉票的川普还批评拜登,说其会让美国老百姓的税翻四倍。

美国前总统川普:“你们喜欢我为你们带来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减税,而他们(拜登)却要把你们的税提高四倍。”

而拜登却明确表示,他不会让年薪40万美元以下的美国人,因为他的政策而需要多交一份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宾州斯克兰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