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国际新闻简讯 伊朗威胁以色列 拜登周六急返白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伊朗威胁以色列 拜登急返白宫讨论中东事件;土耳其南部观光缆车事故 1死10伤;世界相扑锦标赛登场纽约麦迪逊花园。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伊朗威胁以色列 拜登急返白宫讨论中东事件

美国总统乔‧拜登于周六(4月13日)下午返回华盛顿,并取消了周末特拉华州之行,计划与美国国家安全团队进行磋商,讨论中东事件。就在前一天,拜登表示,预计伊朗可能会提前对以色列发动攻击,他警告伊朗不要报复,并誓言保卫以色列。

土耳其南部观光缆车事故 1死10伤

土耳其内政部周六(4月13日)称,周五,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亚省一个观光缆车吊舱与一根折断的杆子相撞,导致乘客坠落摔至山腰岩石区,造成1人死亡、10 人受伤。24个车厢内近200名乘客滞留空中,当局出动10架直升机和500多名人员进行救援,目前已将乘客全部救出。

俄罗斯奥伦堡河流决堤 当局呼吁撤离

俄罗斯奥伦堡州地方当局周六(4月13日)表示,由于历史性的融雪洪水,导致主要河流决堤,奥伦堡的乌拉尔河水位已上升到11.83米。当局周五呼吁数千名居民马上撤离。俄罗斯库尔干州的水位也在急剧上涨,州长警告,未来几天洪水可能会到达库尔干,并呼吁居民撤离。

世界相扑锦标赛登场纽约麦迪逊花园

国际相扑联盟于周六(4月13日)在纽约市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相扑世界锦标赛。至少12名选手参加,最多将有42场一对一比赛。每一场对决都是快节奏的比赛,一方必须在3分钟内将对手推出擂台、或迫使对手伏地而获胜。而最终的对决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出冠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张瑞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