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線】爭取工薪階級選票 拜登赴賓州老家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拜登川普目前都在全力爭取工薪階層美國人的選票。拜登週二(4月16日)來到他在賓州的老家,試圖用自己的出身背景來和川普形成對比。來看記者從拜登從講話現場發回的報導。

好的主播。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二來到我們所在的賓州斯克蘭頓(Scranton)。這裡是他的出生地,也是他在10歲前生活的老家。

拜登在演講中突出他的工薪階級家庭背景。拜登說,他是為老百姓服務的總統,川普卻給富人階級好處。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來自何處很重要,川普是從海湖莊園看經濟,他和他的富人朋友們支持下滲經濟學政策,要斯克蘭頓價值 還是海湖莊園價值?這是兩種相反的經濟願景。」

拜登在演講中,還再次呼籲提高富人稅。而川普則一直堅持、他此前給企業和個人減稅,直接導致了2018和19年美國的經濟增長。

上週末,同在賓州拉票的川普還批評拜登,說其會讓美國老百姓的稅翻四倍。

美國前總統川普:「你們喜歡我為你們帶來了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減稅,而他們(拜登)卻要把你們的稅提高四倍。」

而拜登卻明確表示,他不會讓年薪40萬美元以下的美國人,因為他的政策而需要多交一份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賓州斯克蘭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