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更新后iPhone会死机?如何修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苹果Apple)最新的iOS更新导致部分iPhone“无法使用”,用户不得不前往这家科技巨头的商店,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然而,有用户分享说,这个问题在家即可解决。

苹果最新的iPhone操作系统(iOS 17.4.1)于3月21日开始“无线”(OTA)发布。许多用户沮丧地说,更新后他们的应用程式崩溃了,智能手机死机了,并在社群媒体平台上寻求解决方案。

其中一位不幸的iPhone用户告诉《每日邮报》,她的智能手机在周三早上进行了更新,但当她尝试滑动解锁时,萤幕没有反应。

最终,她把iPhone带到苹果商店,让他们帮助“恢复”设备后,手机才开始正常工作。

“苹果商店员工表示,更新可能被卡住了。”她继续说道,“手机认为它仍在安装,这就是它没有响应的原因。”(延伸阅读:苹果公司:睡觉时别在床上替iPhone充电

iPhone可通过设置自动更新,但要升级到最新的iOS 17.4.1操作系统,苹果手机必须有一定电量并连接WiFi(而不是手机移动数据)。

如果不满足其中任何一个条件,更新将会延迟。这就是为什么尽管iOS 17.4.1已经发布两周多了,有些人现在才遇到问题。

有些用户手机“几乎无法使用”。一位iPhone用户在Reddit上报告说,“即使我重新安装、重新启动手机、进行硬重置,还是不管用。”

据Reddit用户说,在家即可解决这个问题。就像Apple Store的工作人员所做的那样,可以将iPhone插入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iOS。(作为参考,下面两个截图分别是通过电脑进行更新的中文和英文操作界面)

                                                             iSO 17.4.1中文更新界面截图

 

                                                                iSO 17.4.1英文更新界面截图

一位用户报告说,苹果已经悄悄发布了iOS 17.4.1修订版,可以通过iTunes获得。(延伸阅读:每个用户都应该知道的iPhone秘密设置

据亲自尝试过的Reddit用户表示,使用电脑进行更新确实解决了问题。

如果您的iPhone在更新后表现较差,可能需要使用iOS 17.4.1修订版再次执行更新。

根据社交媒体上已完成此修复的用户报告,即使已经下载了iOS 17.4.1,进行修复也是起作用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