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免费iPhone APP 追踪体育赛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周三(2月21日),苹果公司推出一款免费的新iPhone应用程序,用于追踪体育比分,这是苹果成为体育内容和新闻主要提供商所做的最新努力。

这款名为“Apple Sports”的应用程序可以显示所有主要球队和联赛的体育比分。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用户可以在周三(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赛季的第一天)下载这款新APP。

CNBC报导,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Eddy Cue)表示,苹果设计的应用程序快速而简单,每天可进行多次快速检查。他说,这款APP将从其它体育比分应用程序中脱颖而出,因为苹果不代表任何球队或联盟,也没有动力吸引用户长时间使用。

上周接受采访时,库伊说:“你希望你的比分基本上是实时的,希望非常容易看到它们,没有其它任何阻碍。这就是这款应用程序的主要目的。”

近年来,苹果公司通过购买转播权并转播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比赛,在其新闻应用程序中添加额外的体育新闻,并在Apple TV+上播放有关金州勇士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等球队的体育相关纪录片,从而涉足体育领域。

与谷歌和亚马逊一样,苹果将大型体育赛事直播视为流媒体服务的潜在支柱。

这款新应用程序不会预装在iPhone上,但它与Apple的其它服务应用程序紧密集成,例如电视应用程序和新闻应用程序。“Apple Sports”会从这些应用程序中获取用户对最喜欢球队、运动和联赛的现有偏好,因此当第一次打开“体育”应用程序时,许多人已经看到了他们最喜欢球队的比分。

通知和实时活动也由Apple News和Apple TV应用程序处理,包括现有功能,例如比赛开始时间通知,或用户感兴趣的比赛结束提醒等。

大多数比赛页面都会包含特定运动的信息,例如谁进球了、哪些球员在场上或谁在一垒上。页面还将包括实时投注赔率,但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将其关闭。

赛事页面通常还包含Apple TV按钮,意味着用户可以点击按钮来观看比赛直播。它适用于苹果公司提供的体育赛事,以及连接到Apple TV应用程序的流媒体服务上的赛事,其中许多赛事仍然需要有线电视订阅,但将越来越多地通过顶级流媒体提供。

“在理想世界中,当我观看杜克大学的比赛时,它(APP)会说打开电视应用程序,我希望它能带我观看篮球比赛。”库伊说,“这就是我们试图做的。”

以下是苹果表示将支持的联赛列表:

1、美国职棒大联盟(MLB)
2、国家橄榄球联盟(NFL)
3、NCAA橄榄球(NCAA Football)
4、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NBA)
5、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
6、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
7、NCAA篮球(NCAA basketball)
8、国家冰球联盟(NHL)
9、德甲联赛(Bundesliga)
10、西甲联赛(LaLiga)
11、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Liga MX)
12、法国甲级联赛(Ligue 1)
13、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
14、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Serie A)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