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更新後iPhone會死機?如何修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蘋果Apple)最新的iOS更新導致部分iPhone「無法使用」,用戶不得不前往這家科技巨頭的商店,向專業人士尋求幫助。然而,有用戶分享說,這個問題在家即可解決。

蘋果最新的iPhone操作系統(iOS 17.4.1)於3月21日開始「無線」(OTA)發布。許多用戶沮喪地說,更新後他們的應用程式崩潰了,智能手機死機了,並在社群媒體平台上尋求解決方案。

其中一位不幸的iPhone用戶告訴《每日郵報》,她的智能手機在週三早上進行了更新,但當她嘗試滑動解鎖時,螢幕沒有反應。

最終,她把iPhone帶到蘋果商店,讓他們幫助「恢復」設備後,手機才開始正常工作。

「蘋果商店員工表示,更新可能被卡住了。」她繼續說道,「手機認為它仍在安裝,這就是它沒有響應的原因。」(延伸閱讀:蘋果公司:睡覺時別在床上替iPhone充電

iPhone可通過設置自動更新,但要升級到最新的iOS 17.4.1操作系統,蘋果手機必須有一定電量並連接WiFi(而不是手機移動數據)。

如果不滿足其中任何一個條件,更新將會延遲。這就是為什麼儘管iOS 17.4.1已經發布兩週多了,有些人現在才遇到問題。

有些用戶手機「幾乎無法使用」。一位iPhone用戶在Reddit上報告說,「即使我重新安裝、重新啟動手機、進行硬重置,還是不管用。」

據Reddit用戶說,在家即可解決這個問題。就像Apple Store的工作人員所做的那樣,可以將iPhone插入筆記本電腦,重新安裝iOS。(作為參考,下面兩個截圖分別是通過電腦進行更新的中文和英文操作界面)

                                                             iSO 17.4.1中文更新界面截圖

 

                                                                iSO 17.4.1英文更新界面截圖

一位用戶報告說,蘋果已經悄悄發布了iOS 17.4.1修訂版,可以通過iTunes獲得。(延伸閱讀:每個用戶都應該知道的iPhone祕密設置

據親自嘗試過的Reddit用戶表示,使用電腦進行更新確實解決了問題。

如果您的iPhone在更新後表現較差,可能需要使用iOS 17.4.1修訂版再次執行更新。

根據社交媒體上已完成此修復的用戶報告,即使已經下載了iOS 17.4.1,進行修復也是起作用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