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 击毙哈马斯头领的三个儿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周三,哈马斯头目哈尼亚的三个儿子,在以色列空袭中丧生。当天,美国总统拜登敦促哈马斯签署停火协议,并表示将和以色列一起,应对伊朗的报复行动。

周三(4月10日),哈马斯头目伊斯梅尔·哈尼亚在多哈一家医院访问时,收到三个儿子的死讯。

据悉,以色列空袭加沙时,他们正驾车前往加沙营地,同时丧生的还有哈尼亚的三个孙女和一个孙子。

以色列军方证实发动了这次袭击,并表示哈尼亚的三个儿子是哈马斯恐怖组织成员。

哈马斯头目哈尼亚常驻卡塔尔,是哈马斯强硬的代表人物,在以哈谈判中扮演重要角色。

周三,拜登总统在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联合记者会上,要求哈马斯签署停火协议,归还以色列人质

拜登:“现在要看哈马斯了。他们需要继续执行制定的提案,正如我所说,我们将把人质带回家,回到属于他们的地方。”

同时,拜登敦促以色列向加沙提供更多人道主义援助,避免造成更多平民伤亡。他再次重申,美国对以色列抵御来自伊朗及其代理人威胁的承诺是“铁定的”。

周四(4月1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已经准备好应对哈马斯之外更多的威胁。

内塔尼亚胡:“我们也在为应对其它威胁做好准备,我们建立了一个简单的原则,谁伤害我们,我们都会还击。”

此前伊朗扬言,要报复以色列空袭伊朗驻叙利亚大马士革使馆,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周四,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宣布,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