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边悬崖惊现蜘蛛侠 警方陡坡捞人超惊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复活节当天,美国加州搜救团队,从海边悬崖上救下来一名“蜘蛛侠”,过程非常惊险。

加州海边悬崖惊现蜘蛛侠 警方陡坡捞人超惊险

美国北加州索诺玛县最近的一场夜间救援行动,惊心动魄。

22岁的男子克雷蒂尼保持着蜘蛛侠的姿势,趴在海边陡峭的悬崖上,脚下18米处就是波涛汹涌的太平洋。

就在救援人员,从直升机上滑吊索来到他身边时,克雷蒂尼明显已经体力不支,似乎就要往下滑。

命悬一刻之际,救援人员一边喊着“别松手”鼓励他,一边把救援绳索套在他身上,快速把他捞起来。之后送往医院做检查。

万幸,克雷蒂尼只有一些擦伤和瘀伤,很快就返回家中。

他介绍,复活节跟女友到金门国家休闲区远足。为展示自己的英雄气概,他独自爬上了一座没有路的小山。没想到,没爬多久,上方所有的凸起石块一碰就掉进大海,让他大叫,情况不妙。

万幸,他的女友看到了险情,及时拨通了报警电话。警方则在夜视镜的帮助下,完成了救援。

克雷蒂尼说,如果救援晚一秒到达,他或许已经葬身大海。

跨越3000公里 小狗找回主人

南加州圣地亚哥的一家人,找回失踪8个月的宠物狗米什卡时,喜极而泣。

去年7月,米什卡被男主人霍曼带到工作的修车行时,意外失踪。

今年3月,3000多公里外的密歇根州底特律,警方接到报警后抓回来一只流浪狗。动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员读取到狗狗体内植入的芯片,拨通了霍曼的电话。当时一家人正计划到明尼苏达州探亲。

于是刚下飞机,霍曼就从明尼苏达开车10个小时,到底特律接回了米什卡。

现在,大家都希望米什卡会说话,能告诉人们,它是怎样跨越9个州,从圣地亚哥去底特律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