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圣诞老人节前耍宝 传播爱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9日讯】圣诞节就要到了,全球各地的圣诞老人也开始忙碌起来。一起来看看。

繁忙的十字路口,车辆川流不息。圣诞老人在车流中滑着舞步,挥舞着双臂,相当潇洒。

有趣的是,司机们完全没有因为这位穿红衣,戴红帽的白胡子老头而开错车道,反而更有秩序地通过了十字路口。

原来,这位戴着墨镜、动作滑稽的圣诞老爷爷,是位交通协管员,正在指挥交通呢。

这里是菲律宾帕赛市。

过路人脸上的笑容证明,这个白胡子老头儿,真的是人见人爱。

帕赛市居民奇尔·卡比奥斯:“这太有趣了,让我仿佛回到了童年。”

来到德国的奥伯豪森,圣诞老人突然变得非常大胆,他钻进水族馆的海洋世界,跟会放电的鳐鱼共舞,跟爱咬人的鲨鱼交朋友,还不时地跟游客打招呼。

也许是被圣诞老人的爱心感化,凶猛的大鱼在他面前变得非常温柔。他不时掏出来的各种小鱼,更是鲨鱼、鳐鱼做梦都想吃的美味。

最开心的要数来海洋世界游玩的小朋友啦。他们不但被五颜六色的鱼类吸引,更因为见到了水中的圣诞老人,兴奋的停不住嘴、迈不开腿。

在英国名城利物浦,上千名身手矫健的圣诞老人,正在为慈善事业奔跑5公里!

雨后初晴的街道非常干净,这项“重在参与”的体育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完全没有比赛的紧张,沿途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氛围。

这是利物浦的每年一度的传统活动。2005年,这项比赛还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上最多圣诞老人参加的聚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