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为儿童筹善款 数百圣诞老人缅因州滑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3日讯】下面来看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圣诞节将至,为了更好的投递礼物,圣诞老人也要苦练滑雪技艺。

这不,数百名圣诞老人在12月11日齐聚美国缅因州纽里滑雪度假村,来了一场集体滑雪练习。

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是整个滑雪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有音乐,有圣诞铃声,当然还有笑声以及欢呼声。

其实这是当地举办的慈善筹款活动,为缅因州西部的儿童提供教育和娱乐活动资金。每一位参加滑雪的人都会向非盈利组织捐助25美元。11日的活动一共筹集了7500美元。

再到德国西部城市盖尔森基兴,看一看德国足球队沙尔克04的主场。

12月11日,这里可谓人山人海,坐了大约16000名球迷。不过他们不是来看足球比赛的,而是为了庆祝圣诞节,一起来演唱德国和世界著名的圣诞颂歌。

很多人都打扮成圣诞老人、小精灵或者麋鹿的样子,在黑暗中点亮手灯,如点点星光,整个体育场变成了音乐厅。

沙尔克体育场的圣诞颂歌活动已经举办了五年,逐渐成为当地庆祝圣诞的传统,之前因为疫情中断了三年,这次回归更是受到球迷的追捧。

球迷Christa Dreifeld:“我们已经来了很多年了。”
球迷Annegret Soedling:“从一开始。”
球迷Christa Dreifeld:“我们永远不会错过,我们一般和整个家庭一起来,所有人一起。”

同一天在墨西哥城,为了迎接圣诞的到来,数百名跑步爱好者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参加当地第四届“圣诞老人趣味赛跑”活动。

倒计时之后,在烟花和人们的欢呼声中,所有参赛者一拥而上,如同红色浪潮。

参加比赛的人群中有大人,也有孩子,当然如果您想带着宠物狗一起奔跑也完全没问题,因为这次活动是重在参与。

圣诞老人赛跑组织者Renata:“这完全是娱乐性的。孩子和狗是可以接受的,重点是有一个圣诞节家庭时刻,让人们玩得开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