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警察借车秒抓毒贩 潇洒威风不是盖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英国诺汉普顿郡警察:“我要借你的自行车。请借给我你的自行车!”

一通紧急报警电话,让诺汉普顿郡的警察立即驱车前往毒品交易地点,抓捕凶犯。刚到公园边,警察接到消息,毒贩已经骑自行车,沿着小路向公园深处逃窜。

情急之下,警察借了一名骑行者的坐骑,用冲刺的速度,扑向毒贩

成功啦!警察撞倒毒贩后,掏出手铐,逼他束手就擒。

抓住毒贩,警察来还车。

英国诺汉普顿郡警察:“没有你的帮助,我们抓不到他。非常感谢!”

美国新泽西州的警察,正在抓捕的罪犯是一头大肥猪。

这头罪犯不会骑自行车,也跑不快,但它块头足够大,摇来晃去的时候,还真是让人束手无策。因为一不小心被它撞一下,说不定会骨折。

这头哼哼叫的家伙,叫猪阿恩(Albert Ein-Swine)。它在路边四处探寻,伺机前往荒野探险的模样,相当滑稽。

澳大利亚珀斯海边游泳的人们,遇到了一个超级大惊喜!

一头体型庞大的鲸鱼,仿佛是后背觉得痒了,突然溜到浅水区跟游客嬉戏,让人们抚摸它的后背,给它挠痒痒。

不知道是不是挠痒痒太舒服了,鲸鱼开心地喷出一大股水柱,让游客受到惊吓而四散。

这头巨型海洋哺乳生物,在潜水区待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没有勇士再来撸它的后背,才恋恋不舍地返回深水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