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公路火灾变动物派对 警察乐翻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本期的轻松一刻。

美国印第安纳州格兰特县境内的州际公路上,一辆大卡车突然着火,警察、消防等部门迅速抵达现场扑救。

很快,他们就被大卡车拖车内的乘客惊呆了:它们是十只充满异域风情的动物,均来自一家马戏团。

救出卡车司机后,警察们开心地牵出了五匹斑马、四头骆驼和一匹迷你马。走下拖车时,动物们摇摇摆摆,大概以为要上场表演,一个个拉开了展现绝活的架势。

看到所有动物毫发无伤,警察给它们喂了美味的草料,之后更是不放过机会,跟骆驼们开心拍起了合影。

“伙计们,笑一个!”

日前,数百头海牛集体涌入美国佛州海洋野生动物保护区的一个野湖中,相互挤着不愿离开,让动物学家备感惊讶。

当地媒体称,这是独一无二的奇特现象,据推测是由于最近海洋的水温有些低,所以这群哺乳动物便赖在温暖的湖泊里不愿离开。

说到无人机,佛蒙特州首届无人机飞行锦标赛,吸引了大约一百名中学生参赛。

只见他们每个人握着一只遥控器,自如地操控无人机钻拱门、撞乒乓球,潇洒得不得了,让人不禁感叹,年轻人对新生事物的学习能力总是如此迅速。

虎父果然无犬女。15岁的美少女菲思·菲瑞德(FAITH PHREED)追随父亲的脚步,成了一名怪兽车司机。这次,她参加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怪兽车冬季赛,只见她摩拳擦掌,乐在其中,充满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

菲瑞德不但是本次比赛中最年少的女选手,也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少女怪兽车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