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8日维权动态 河北楼盘“天誉学府”烂尾业主拉横幅维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访民李平遭酷刑 戴戒具上法庭

上海访民李平因维权被逮捕,案件4月7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李平出庭时,身着单薄的内衣裤,被反手铐住,还被约束带紧固上身,双脚戴脚镣,鼻孔插着长长的灌食管,令法庭上旁听人员震惊。李平还当庭控诉了她在杨浦区看守所羁押期间所遭受的酷刑虐待,但法官打断她的控诉,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重庆新冠疫苗受害儿童家长维权 遭软禁

重庆新冠疫苗受害儿童家长张玉春日前在网上披露,当局持续迫害疫苗受害群体,她近期被非法软禁。张玉春女儿张翊萱因接种新冠疫苗后致急性脊髓炎,胸以下截瘫。张玉春今年3月到北京上访,被强行带回重庆,之后被以“勾结境外势力,出卖国家机密、寻衅滋事”为由,非法软禁7天。

湖南维权人士谭兵林案 开庭一年仍未判决

湖南维权人士谭兵林因父母遭强行接种新冠疫苗,到村委会举牌抗议,被警察以“寻衅滋事罪”起诉,案件开庭已经超过一年,但法院仍然没有判决。谭兵林的父亲对这种久押不判不放的情况非常气愤。他说,自己委托的律师一直不被允许会见谭兵林。

河北楼盘“天誉学府”烂尾业主拉横幅维权

河北沧州青县碧桂园楼盘“天誉学府”烂尾,4月8日,业主在县政府门口拉横幅、喊口号维权,谴责开发商收钱不交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