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4日维权动态 广东番禺强拆 防暴警察持盾牌挡屋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杭州服装公司搬迁 工人罢工要补偿

浙江杭州创越时装有限公司,准备搬迁,却没有安置好工人,4月1日,工人罢工,要求公司补偿。

广东番禺强拆 防暴警察持盾牌挡屋主

广东番禺沙溪村旧城改造,因拆迁补偿太低,遭到村民抵制。4月3日,当局进场强拆,大量的防暴警察手持盾牌组成人墙,将屋主挡在屋外,双方发生推搡。

清明不放假 山东中学生抗议

山东青岛胶州实验高中,因清明节不放假,引发学生学生不满,学生们在通知栏贴出“誓死力争,还我清明”等大字报抗议。最终校方妥协,清明放假2天。

湖北仙桃超市破产 员工堵路维权

湖北仙桃市知名连锁超市富迪超市破产,不仅拖欠员工工资、供货商货款,还有大量市民的购物卡也无法兑现。4月2日,大批人员在超市前堵路维权。仙桃市政府则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市政府工作人员取消清明节假期,准备维稳,而且不准持购物卡去富迪超市购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