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7日维权动态 山东维权人士服刑期满 出狱不准回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山东维权人士服刑期满 出狱不准回家

山东维权人士赵作媛,2021年底被判刑4年6个月,今年4月5日刑期已满,但出狱后,却不准回家。五个不明身份人员,不顾她丈夫的阻拦,将她用车带走,目前下落不明。

关注叶钟案 福建访民被控袭警罪面临判刑

福建访民何宗旺,因关注被警察打死的叶钟一案,被以袭警罪逮捕,案件4月12日将在福清法院开庭,检方建议判刑11个月。

北京访民房屋被强拆 12年无家可归

北京访民陈燕华,2012年3月20日遭遇强拆,12年无家可归,她也上访维权了12年。日前,她收到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的告知书,说她的拆迁补偿安置问题,要自己去找开发商解决。强拆她家的开发商是香港公司,她曾两次去香港在公司前露宿多日,但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清明期间 安徽严防民众悼念李克强

清明期间,中国各地如临大敌,当局严防民众藉悼念死者表达不满。在北京的街头、路口到处都是戴红袖章的所谓“安全员”。2022年彭载舟在四通桥上拉横幅抗议之后,北京的桥上都加派了保安看守,今年清明期间,更是设置了双保安,严防死守。而安徽则防止民众在清明期间悼念李克强,在宿州汴河大桥上,每隔10米设置一名警察站岗。合肥红星路李克强故居,更是戒备森严,整条街上到处是警察和便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