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亚马逊云端部门裁员数百人 Rivian第一季交付量大增7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需求减缓 亚马逊云端部门裁员数百人

亚马逊旗下云端公司AWS周三发出内部邮件,通知将在销售和全球服务部门裁员数百人,另外实体店技术团队也将裁员数百人。云端运算业务一直是亚马逊的主要利润来源,但由于客户缩减支出,公司去年需求减缓。

Rivian第一季交付量大增71%

电动车制造商Rivian周二发布数据,今年第一季生产了13,980辆电动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49%,交付量也年增71%。公司对今年展望持保守态度,预计产量为5.7万辆,和2023年持平。

空客首季交付142架飞机 低于预期

据《路透》报导,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2024年首季共交付142架飞机,较去年同期增加12%,但仍低于公司预期。空客2024年计划交付800架飞机,但公司目前遇到供应链挑战,零部件短缺导致交付延期。

福特:全美销量第一季增长6.8%

福特汽车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皮卡车、SUV和混动车需求带动下,全美第一季销量达到508,083辆,增长6.8%。其中混合动力车销量大涨了42%,纯电动车大涨了86.1%。公司股价上涨了2.79%。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