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记忆体芯片价格反弹 三星第一季营业利润大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记忆体芯片价格反弹 三星第一季营利大增

韩国三星电子周五(4月5日)发布初步业绩财报,预计今年第一季营业利润将达到6.6兆韩元,较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9.3倍,这是由于记忆体芯片价格反弹。市场预计今明两年三星电子的获利将上涨。

投资30亿美元 特斯拉将赴印度设厂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本月将在印度设立电动车厂,投资金额达到30亿美元。印度3月宣布,对三年内投资至少5亿美元,并在当地设厂的公司减免电动车进口税,这预示着特斯拉扫清了进军印度的障碍。

波音737 Max 9停飞 阿拉斯加航空获赔偿

阿拉斯加航空周四(4日)表示,由于旗下波音737 Max 9客机停飞,公司已获得波音支付的约1.6亿美元的初步赔偿金。这相当于阿拉斯加航空单季的利润损失。由于波音危机,阿拉斯加航空正改变运能计划。

保护敏感数据 肯尼亚计划限制TikTok

肯尼亚内政和国家行政部长金迪基近日表示,国家安全委员会正考虑禁止公职人员使用Tiktok,以保护敏感数据。他表示该社交平台对肯尼亚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2016年Tiktok进入肯尼亚后,用户人数快速增长,目前全国有54%的人口在使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