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中共病毒疫情从未消失 染疫及猝死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新冠疫情从未远离。近日,中国某医院的主任医生向本台曝光内部讲话,不准承认新冠,谁承认谁负责。感染患者非常多,每天都有人死亡。与此同时,中共军中将领也密集病亡,但当局一直掩盖真相。

河北民众华先生告诉新唐人,最近他身边不少人猝死,心梗、脑梗、路倒的也特别多。

河北民众华先生:“医院里人满为患,当局说什么甲流什么的,就是新冠。我在康复医院,这边脑梗病人特别多。我是年前得的,现在已经花了七八万了,还没治好,后遗症很大,现在嘴歪眼斜的,我50多岁,平常身体好得很,被医生坑了一把,这流氓国家该灭亡了。”

中共一如既往掩盖疫情真相,去年说所谓的甲流、支原体等,到今年又说流感病毒、百日咳等,都是被民众认为是新冠疫情改名。

北京市民封先生:“医院人一直是很多,发烧感冒是常态。但是咳嗽得持续一个多月了。就我知道的疫情这段时间,该走的都走了,脑梗、心梗。因为它现在都把疫情封锁了,也不了解它真实的目的。然后去医院,小病感冒都不去,万一去了医院再交叉感染就不好了。”

面对疫情大爆发,患者就医困难,中共不通报也不报导,还不准民众谈疫情。

沈阳市民徐女士:“新冠挺严重,我们团的好几个,然后我的儿媳妇,我的孙女都感冒。孙女那学校三分之一都病了,老师都病了。它就说感冒,不往新冠上说。医院,哎呀,太吓人了!每个医院,咳嗽声啊,哎唷我的天啊,瘆人!”

近日,有中国国内医生向本台曝光,中共当局严格要求各大医院不准提新冠,不准给患者做新冠测试,并威胁所有的医生,不准承认疫情,谁承认,谁负责。

中国某医院主任刘医生:“关于疫情方面,我们已经开了几次特别的会议。会议中心是由我们当地卫生局常务副局长亲自讲的话。第一点,不准提疫情;第二点,关于疫情资料的事情,一点不许再有;第三个,如果要问说,你这个病是不是跟瘟疫有关,就得说:‘是吗?有这回事吗?’谁都不准做检查,不准给测阳不阳。把测阳的东西全都拿走了。医院里一丁点跟疫情有关系的都没有。”

刘医生还揭露,医院是如何为新冠患者下病理结论的。

刘医生:“他们患者不少是心脏疼,感觉胃难受,但实际都是心脏疼。心脏疼呢,就说都是这个新冠并发症的那个心脏疼;表现胃的时候呢,就说明他是右心衰竭,右心病毒性心肌炎。”

刘主任说,这一轮的感染患者非常多,他们医院的患者来了十几天,都住不上院。而且患者病情十分凶猛,每天都有人死亡,儿童死的更多。

刘医生:“每天就死的都有。都是半夜往后抬(尸体),白天不敢抬。小孩死的就更多。

“我周围感染的人很多,包括我们有个大夫,他妻子正好烙饼,咣就倒了,没过半个小时他妻子就过世了。”

刘医生还说,疫情非常严重,中共当局严密监控,现在所有医院接触疫情患者的医生都被监视。

中共一如既往掩盖疫情真相,特别是隐瞒死亡数据。同时官方装聋作哑,对民众大面积染疫和死亡事件不通报。

河南南阳新野民众王先生:“我的好朋友六个不在了,医院那边全部估计是心脑梗、心肌梗死,太吓人了!”

江苏民众:“每个小区一般都有一个、两个去世的。”

清明节前夕,一批中共将领接连病亡。从3月30日至4月2日四天时间,至少有四名中共高级将领病亡,包括中共少将张力雄,中共中将、原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韩德彩,中共中将、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宋文汉,中共海军女少将霍玲。他们都是中共党员。

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下半年至今,至少有40多名中共高级将领病亡,都是中共党员。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还明示避难方法:“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新唐人新闻周刊刘海英、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