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 海南一村民遭2米多长眼镜王蛇咬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近期,海南陵水英州镇一村子有眼镜王蛇出没,甚至有村民遭到一条长达两米多长的眼镜王蛇咬伤身亡

据陆媒报导,最近正值芒果树修枝期,该39岁村民有可能是在工作时被伤,次日有人上山发现其遗体,以及一石缝里有死掉的眼镜王蛇

报导说,随后又有村民发现两条眼镜王蛇的踪迹,两条蛇下来靠近有几户农户的地方。4月3日,附近村民与消防员一起捕杀了两条眼镜王蛇。

对于这三条眼镜王蛇的来源,当地村官称,有推测是被放生的,但目前没有查证。眼镜王蛇是二级保护动物。山上很大,每年这个季节都偶尔会发现眼镜王蛇的踪迹。

眼镜王蛇(学名:Ophiophagus hannah)为眼镜蛇科眼镜王蛇属的大型前沟牙类毒蛇。眼镜王蛇是世界上最长的毒蛇,中国的眼镜王蛇个体体型相对较小,全长一般3米左右,世界最长纪录为5.58米。头部椭圆形,与颈不易区分。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