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吓神韵 FBI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因为演出中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而成为中共政权的攻击目标。

周二,神韵艺术团总部,收到炸弹威胁和大规模枪击恐吓信。炸弹恐吓信还向神韵勒索高额现金。最近三周来,中共多次发出类似威胁恐吓,行径卑鄙下流。

美国神韵艺术团周二收到几封中文恐吓信,声称在神韵位于纽约上州的总部放置了爆炸物。

一封恐吓电邮声称,“多枚C4塑料炸弹已被放置在纽约上州香光岭龙泉寺各处,如果不想看到龙泉寺变成废墟,请在明天下午三点前,向我的PayPal账户汇款5,800万美元⋯⋯如果三点钟钱没有到账,我们将引爆炸弹。”

另一封电邮称,“我们将在不久后,潜入纽约上州香光岭的龙泉寺,见人就开枪,并向人群投掷手榴弹!”

同一天还有一封邮件,内容一片谩骂。信中称,“我,你的老大,已上过几百次头条了!我根本不怕FBI。”“继续发送,迟早会让警方疲于奔命,他们只会认为是狼来了”。

在此前一周多,已经发生三起“炸弹威胁”。显示中文用户名的电子邮件,向神韵纽约总部、美国加州和加拿大温哥华即将演出的剧场发出恐吓信,声称放置炸弹。

但根据执法部门搜查,没有发现爆炸装置,演出没有受到影响。

神韵发言人表示,联邦调查局已接获通报,正在调查这些威胁。

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副团长陈缨表示:“神韵向世界展示中共夺取政权之前,真正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气势磅礴、瑰丽壮丽,同时也展现一个迷人的愿景:没有中共,中国将再次变得多么美好”,“这是中共最不想在世界各地舞台上被清楚展现的事,因此这些年来,他们一直不择手段地阻挠神韵,”“我们非常认真对待这些威胁,并确保执法当局介入。”

神韵艺术团2006年成立以来,已扩展到八个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受到各地观众的欢迎和盛赞,每年现场观众超过一百万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