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击毙真主党、哈马斯头目 拜登:阿拉伯将承认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关注自以哈冲突。周五,以色列表示,摧毁了哈马斯一条长达2.5公里的地道,同时,击毙数十名哈马斯和真主党的头目。

以色列军方周五确认,在黎巴嫩巴祖里耶(Bazouriye)地区的一次空袭行动中,击毙了黎巴嫩恐怖组织“真主党”的火箭和导弹部队副司令阿里·纳伊姆(Ali Abed Akhsan Naim)。

战争观察组织表示,以色列周五还对叙利亚阿勒坡省(Aleppo)发动空袭,至少造成36名叙利亚士兵死亡,其中包括“真主党”的5名成员,而“真主党”(Hezbollah)的火药库也在这里。

此前一天,3月28日,以色列军方表示,击毙了哈马斯最高级别的10名指挥官之一伊德·塔贝特(Raed Thabet),塔贝特当时藏身在一家医院。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还有更多的高级官员,医院里还有更多的恐怖分子,我们会一网打尽。”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还说,在加沙中部,以色列军方用30吨的炸药,摧毁了哈马斯一条长达2.5公里的地道。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四在纽约的竞选筹款集会上表示,阿拉伯国家,准备在未来的协议中,完全承认以色列。

拜登:“我一直在与沙特和其他阿拉伯国家合作,包括埃及、约旦、卡塔尔。他们准备完全承认以色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