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擊斃真主黨、哈馬斯頭目 拜登:阿拉伯將承認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關注自以哈衝突。週五,以色列表示,摧毀了哈馬斯一條長達2.5公里的地道,同時,擊斃數十名哈馬斯和真主黨的頭目。

以色列軍方週五確認,在黎巴嫩巴祖里耶(Bazouriye)地區的一次空襲行動中,擊斃了黎巴嫩恐怖組織「真主黨」的火箭和導彈部隊副司令阿里·納伊姆(Ali Abed Akhsan Naim)。

戰爭觀察組織表示,以色列週五還對敘利亞阿勒坡省(Aleppo)發動空襲,至少造成36名敘利亞士兵死亡,其中包括「真主黨」的5名成員,而「真主黨」(Hezbollah)的火藥庫也在這裡。

此前一天,3月28日,以色列軍方表示,擊斃了哈馬斯最高級別的10名指揮官之一伊德·塔貝特(Raed Thabet),塔貝特當時藏身在一家醫院。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丹尼爾·哈加里:「還有更多的高級官員,醫院裡還有更多的恐怖分子,我們會一網打盡。」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丹尼爾·哈加里還說,在加沙中部,以色列軍方用30噸的炸藥,摧毀了哈馬斯一條長達2.5公里的地道。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四在紐約的競選籌款集會上表示,阿拉伯國家,準備在未來的協議中,完全承認以色列。

拜登:「我一直在與沙特和其他阿拉伯國家合作,包括埃及、約旦、卡塔爾。他們準備完全承認以色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