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桥善后工作“艰钜”拜登下周去视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再来美国“巴尔的摩”大桥倒塌的最新情况,周五,马里兰州州长表示,善后工作将是“艰钜任务”,美国总统拜登将在下周,前往当地视察。

马里兰州州长韦斯·摩尔在周五宣布,美国海军正陆续将四台起重机,运抵事发现场,以清理大桥倒塌后的大量残骸。

马里兰州州长韦斯·摩尔:“(起重机)可以举重大约1000吨,但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挑战之一,是大桥仍压在船顶部,重量达到3-4000吨。”

州长摩尔形容大桥的善后工作“前路漫漫”。

事发时桥上8名工人落水,只有2人获救,6名失踪者被推定不幸遇难,而寻找遗体的行动已在周三晚终止。

美国总统拜登已经拨款6千万美元联邦紧急援助,并承诺联邦将支付重建大桥的全部费用,预计最终费用高达6亿美元。

拜登在周五还表示,将在下周前往巴尔的摩视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