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匣子”寻获 巴尔的摩船撞桥前多次求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来看巴尔的摩大桥坍塌事故的最新消息。当局目前已打捞出两具遗体,并已停止搜救工作,肇事船只“达利”号的黑匣子也已经寻获,而船在撞桥前多次发出求救信号,来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记者路易斯·马丁内斯:“昨天,两具遗体在一辆红色皮卡车上被打捞上来,皮卡车被淹没在水下25米处。潜水员意识到剩余的遇难者遗体很可能被困在坍塌的大桥下面,下水打捞并不安全,因此打捞行动已经暂停。”

“今天,超过1100名陆军工兵部队人员到达现场,重型起重机和专用驳船也已到位,开始进行碎片清理工作。”

3月26日凌晨,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倒塌时,有六名工人正在桥上作业。除了被打捞上来的两名遇难者,警方推测,另外四名工人已经遇难。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周三(3月27日)正式豋船调查,并找到肇事船只“达利号”的黑匣子,并证实“达利号”在撞上大桥前几分钟,曾多次发出求救信号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首席调查员马塞尔·穆伊塞:“事发前凌晨1点24分59秒,桥上的无线电记录了多次警报声响。”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预计,调查大桥坍塌的原因可能需要1-2年。

前商船水手、坎贝尔大学海事专家梅尔科利亚诺(Sal Mercogliano) 分析,调查的重点应放在货轮在撞击大桥前,所报告的动力问题上。

坎贝尔大学海事专家梅尔科利亚诺:“码头工人报告说,在货物装卸过程中,船上出现了停电现象。那么问题来了,好吧,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是小问题吗?它被纠正了吗?我们不知道, 但是,这表明了船只有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路易斯·马丁内斯、赵凤华巴尔的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