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如川普当选 民主党人会更恐惧和愤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如果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11月当选,与共和党人对总统乔·拜登赢得连任相比,民主党人更有可能感到恐惧和愤怒。

3月27日,美联社-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如果前总统川普在2024年白宫竞选中赢得大选,大多数民主党人(66%)会极度恐惧,60%的人会非常愤怒。

相比之下,对于拜登获得连任,49%的共和党人感到非常恐惧,45%的人感到愤怒。

与此同时,共和党人对川普的第二个任期,比民主党人对拜登总统的满意度和兴奋程度更高。

民意调查发现,59%的共和党人非常满意,54%的人表示,他们对川普的第二任期感到非常兴奋。相比之下,只有50%的民主党人对于拜登获得连任感到非常满意,40%的人感到非常兴奋。

民意调查还发现,38%的美国选民认可拜登总统的工作表现,而61%的选民不认可。

在处理以色列-哈马斯战争、移民和边境安全方面,拜登获得了约30%的支持率,在处理经济方面获得了37%的支持率。

此次民意调查证实了对拜登总统支持率的党派观点,因为大多数民主党人认可他的工作表现,而大多数共和党人则不认可。

一月份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大多数美国人不希望两位候选人继续参与大选。News Nation /Decision Desk HQ民意调查显示,54%的选民对11月份拜登与川普的竞选竞争并不热衷。

根据3月29日最新的Real Clear Politics民意调查平均值,川普以46.5%的支持率以微弱优势领先,而拜登在大选中的支持率为45.5%。

此外,美国选民还担心拜登心理健康状况是否适合连任。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57%的选民对拜登总统的心理健康状况表示怀疑。此外,63%的人表示,拜登对于总统职位来说太老了。

川普现在是唯一的共和党提名人。然而,尼基·黑利支持者的选票对这位前总统来说是一个问题。3月5日艾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黑莉女士的选民中63%的人可能会投票给拜登,而27%的选民会支持川普。

值得注意的是,民意调查发现,与拜登总统相比,选民对川普的政策更加支持。40%的选民表示川普的政策对他们个人有帮助,而只有18%的人对拜登总统的政策持相同看法。此外,43%的人表示拜登总统的政策对他们个人造成了伤害。

特别是,37%的拉美裔选民和26%的黑人选民表示,他们会投票给前总统川普,因为他的政策对他们个人有利。

盖洛普上个月的一项调查显示,民主党在黑人和西班牙裔成年人中的优势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