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川普多方位筹集资金 纽约地铁将装探测门 金兑锡颁发“无名英雄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简讯。

川普多方位筹集资金 目标3300万美金

川普的竞选团队计划下周六(4月6日)在佛州棕榈滩举行一场盛大的筹款活动,目标是筹集3300万美元,打破民主党总统拜登周四(3月28日)创下的2500万美元的筹款金额纪录。

本周二(26日),川普在其真相社交平台上宣传《上帝保佑美国圣经》(God Bless the USA Bible)。书中除了英王詹姆斯版圣经外,还包括美国宪法、权利法案、独立宣言和宣誓誓言的副本。

这本《圣经》正以59.99美元出售。

纽约地铁搜出成倍武器 市府将安装探测门

据纽约市警方数据,今年警方已在地铁站搜出了450件武器,包括19枝非法枪支,而去年同期只有261件武器,其中包括9枝枪械。

周四,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提出,在地铁部署枪支探测门,利用人工智能辨识地铁乘客是否携带枪械或金属武器。

亚当斯:“保证纽约市民的安全和保持对系统的信心,是确保纽约继续成为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的关键。”

庆祝妇女历史 纽约州议员金兑锡颁发“无名英雄奖

周五(29日),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在法拉盛公共图书馆举办庆祝妇女历史月的活动,他向六位女性颁发“无名英雄奖”(The Unsung Shero Award),以表彰她们在服务他人时,常做出超越自我的贡献。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我们很高兴能够回来,祝贺我们社区的无名英雄,这些人、个人和团体在我们的社区中往往不为人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