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美起诉库币及华裔创始人 珠宝店遭抢后乔迁新开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简讯。

美起诉库币华裔创始人 涉数十亿美元犯罪

周二,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联合国土安全调查纽约办事处负责人,起诉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库币(KuCoin),指控包括串谋经营未经许可的货币传输业务和违反银行保密法,以及未能维护防止洗钱和恐怖融资的反洗钱程序。

检察官还起诉了两名交易所创始人,34岁的甘淳(Chun Gan音译)和39岁的唐可(Ke Tang音译)犯有共谋罪。二人均是中国公民,检察官称,他们仍然在逃。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威廉姆斯(Damian Williams)在声明中表示,“库币收到逾50亿美元,并发送了逾40亿美元的可疑和犯罪资金。”

珠宝店遭抢一年后 乔迁新址重新开张

周日,“戴蒙德瑞珠宝店”在法拉盛39大道闹市区重新开业,而且店主陈Eva还拓展经营项目,在旁边新开了一家医美诊所。

一年前,当时位于法拉盛39大道一商业楼内的“戴蒙德瑞珠宝店”遭两名蒙面歹徒持枪抢劫,掠走价值110万美元的珠宝。该案惊动了市长亚当斯和纽约市警察局高层。

“戴蒙德瑞珠宝店”店主Eva陈:“风雨生信心嘛,那越挫越勇,就是我们要继续往前进。”

纽约州长办公室前抗议 华裔房东:需要权利

“不付房租不能住!”

周二一早,数十位华裔小房东聚集在纽约市的州长办公室门口抗议,纽约州和纽约市法律没有保护他们的私人财产权和人权,致使他们长期遭受租霸问题的困扰。

活动组织者 Mei:“纽约市,今天需要做得更好,我们今天就需要新的法律,让我们行动起来,我们需要权利,权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